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2024年1-2月昆山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4-03-21 10:32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一年春作首,奋斗正当时。昆山全市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擂响开年奋进之鼓,以拼搏争先的状态,全力冲刺“开门红”。

截至2月底,2个省重大项目投资完成率7.5%。43个苏州市重点项目,其中36个项目已开工,开工率83.7%,投资完成率17.2%,超序时进度0.5个百分点。138个昆山市重大项目,其中106个项目已开工,开工率76.8%,投资完成率14.1%。

下一步,昆山将围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力开展项目攻坚年,持续加大重大项目谋划储备、要素支撑、服务保障,推动重大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为经济持续稳定向好发展提供项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