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今年工作要点

时间: 2024-03-28 01:3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3月27日),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明确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主持会议,副市长查颖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审议了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等事项。

会议指出,老干部工作肩负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面对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殷殷期盼,是一项需要付出、需要奉献的重要工作,也是值得付出、值得奉献的光荣事业。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指导监督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市委要求,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领导、健全制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和部门自身建设,把全市广大老同志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组织引导他们为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银发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