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天(9月24日)开幕

时间: 2021-09-24 03:0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全市瞩目的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今天(9月24日)开幕,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昨天(9月23日)上午,随着苏报集团最后一批融媒记者抵达大会会场太湖国际会议中心,苏报融媒党代会前方报道组“集结”完毕,党代会全媒体报道工作在苏报融媒会客厅全面启动,将在未来5天里为您带来最及时准确的场内外新闻。

党代会五年开一次。浓墨重彩报道好市党代会,党报使命光荣,义不容辞。为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本次党代会各项宣传报道任务,苏报集团选派具有丰富大会报道经验的精兵强将组成苏报融媒党代会报道组,报道组由前方记者和后方编辑团队组成,打通采编播发全流程,按照移动优先、全媒手段、载体分层、话题聚焦的要求,通过统一指挥调度、统一协调资源、统一流程管理,多部门协调联动,精心呈现《“打卡”党代会小朱在现场》《与代表面对面》《代表有声日记》《苏州奋进刻度》等多个融媒产品和专题,在“两微一端”及视频号等苏报全媒体平台同步推出。“纸端+云端”齐上阵,“文字+影音”齐发力,以全方位、立体式、互动化的报道形式,提高传播力和影响力,让党代会报道出新出彩。

前方报道组成员将各展其能,发挥“多面手”作用,传递权威信息,采撷动人故事,展现党代会代表亮丽风采,展示苏州5年来发展成就,搭建会场内外的沟通桥梁。9月22日晚,来自苏报融媒前方报道组的视频、音频、图片新闻等融媒体产品已经开始在“朋友圈”中热转刷屏,全方位带领市民“打卡”党代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