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吴中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时间: 2020-01-04 10:5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3日),政协吴中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据悉,2019年吴中区政协立案提案有168件,件件有回复。

据了解,在立案提案中,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的有37件,城建管理方面的有58件,科教文卫体方面的有44件,社保法制方面的有29件,共涉及50个承办单位;确定政府各区长领办提案8件,政协各主席重点督办9件。

在各方的支持和努力下,168件提案均在规定时限内办复,满意率达100%。其中,提案中所提建议和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124件,占承办总数的73.8%;正在解决或列入工作计划将逐步解决的有40件,占承办总数的23.8%。

吴中区政协还承接市政协委员提案25件,其中主办5件、协办20件,也均在规定时限内办复。

立案提案办结率、满意率100%的背后,是吴中区政协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出发,深入开展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做到区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政府有号召、政协有行动,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各方合力,确保提案落地有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