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慈善总会开展“情暖苏城”活动

时间: 2020-01-23 10:1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22日),市慈善总会组织开展“情暖苏城”2020年春节慈善慰问活动,走访市社会福利总院“类家庭”儿童,送上新春祝福。副市长曹后灵、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出席活动。

市社会福利总院的“爱心家园”目前居住12户“类家庭”,孩子是福利院收养的孤残儿童,共计48名,平均每户4名。由市社会福利总院向社会招募的爱心爸妈,以家庭为单位,照顾这些孩子。曹后灵一行探望了部分“类家庭”,详细了解“类家庭”养育模式,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孩子们手中。

据了解,今年的春节慈善慰问活动,市慈善总会与各市、区的慈善总会共同出资,对因病致贫、需求迫切的困难群众进行慈善帮扶,切实发挥好慈善在社会救助中的补充作用。1月20日开始,市慈善总会分多条线路,走访慰问部分养老机构和困难家庭,已发放慰问金608.5万元,对3388户重病低保家庭进行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