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风行风视频直播 > 政风热线·市长上线 > 追踪报道

政风热线·市长上线回头看|不再“细水长流” 长枫雅苑小区供水设备改造完成

时间: 2022-09-01 14:23 来源: 看苏州 访问量:



在之前举行的省《政风热线·市长上线》活动中,关注了吴中区长枫雅苑北区,三到四层叠加复式用户自来水水量特别小,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问题。8月29日,改造工程完成,居民家中不再用水难。

在长枫雅苑小区,此前部分居民家中供水压力不足的情况已经得到明显改观,所有的用水设备都能够正常使用。从7月底完善方案,到彻底解决问题,相关部门将承诺改造完成的时间提前了半个多月。

木渎自来水有限公司经理张伟华介绍,后来找了一下仓库,这些设备都有现货,所以实际上整个过程也做得比较顺,也提前完成了整个工程。

如今改造完成后,自来水公司还将进行使用情况跟踪,一旦发现问题可以立即解决。

张伟华表示,接下来就是在这种小区建设包括改造的过程当中,一方面会去更多地听取居民和用户的意见建议,还有在设计的时候,要充分考虑各方面的因素,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能说仅仅为了满足规范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