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风行风视频直播 > 政风热线·市长上线 > 追踪报道

【市长上线·曝光台联动追踪】镜湖宸院地下室违建开拆 后续将举一反三加强巡查

时间: 2022-08-11 11:19 来源: “看苏州”APP 访问量:


7月26日,江苏省《政风热线·市长上线》苏州专场活动中,关注了常熟镜湖宸院小区地下室违法改扩建的问题。节目播出后,常熟相关部门立刻制定整改方案,8月10日正式进场对违法建设进行整改拆除。

上午9点,两辆小型破拆挖机进入镜湖宸院小区的地下室,工作人员安装了施工围挡后,立即进行拆除施工。

此前有业主发现,小区多位一楼业主擅自拆除防火墙,扩建地下室。属地城管部门在4月份也下达过限期拆除决定书,不过直到节目播出前,这些违建还没有拆除。

8月10日,虞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小区有19户涉及改扩建地下室的违法建设行为,接下来将按照工作计划,在拟定的拆除方案时间内推进施工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