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公告

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2年高考成绩发布、填报志愿等时间安排信息

时间: 2022-06-14 13:36 来源: 苏州市教育局 访问量:

    高考成绩发布时间

预计6月24日20:00以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发布高考成绩,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通过口令卡查询。

6月25日起,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打印成绩通知单。

模拟填报志愿

6月15-19日

为方便考生熟悉填报志愿方式,6月15-19日,考生凭本人的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考生服务平台(网址gk.jseea.cn),在估分的基础上,进行高考志愿的模拟填报(模拟填报使用计划为模拟数据)。有意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须在模拟填报志愿期间,登录系统填写相关信息。请考生务必根据学校安排参加这项工作。

报志愿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填报本科院校专业组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17:00止。包括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计划、其他院校等;体育类或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普通类本科批次志愿。

第二阶段:填报专科批次院校专业组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7日至28日17:00止。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包括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志愿。

征求志愿。各批次志愿录取结束后,设置征求志愿,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组、专业(类)及计划数。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志愿,征求志愿设置与相应批次志愿设置一致。

部分考生参加外语口语考试

口语考试日期为6月11日至12日,考生须按当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分四个等第: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考试成绩记入考生电子档案,供高校录取时参考。

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录取

符合报考条件并在高考前申请参加强基计划招生的考生,以及综合评价录取经高校审核通过公示的考生,在考后至成绩公布前的这段时间,按相关高校的要求,自行参加由高校组织的考核。

综合评价B类高校的入选考生须在我省高考志愿填报的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在“综合评价招生”专栏中填报综合评价招生志愿。

军事、公安、司法院校

有意向报考这些院校的考生,须参加政审、心理检测、面试和体检。考生根据自身的身体素质、报考意向,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下载相关表格,查询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届时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成绩单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自行参加不同类别院校相对应的政审、面试、体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