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要闻动态
开年就奔跑,拿地即开工!昆山普罗虎贲物流仓储设备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4-03-14 14:35   访问量:

春潮涌动催人进,项目建设正当时。2月21日,位于昆山德国工业园的普罗虎贲物流仓储设备智能制造项目开工,传递出外资看好苏州、扎根昆山的信心。项目总投资超6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物流仓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制造中心。昆山市委书记周伟,昆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峰,张浦镇党委书记王超,张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金龙,昆山普罗虎贲升降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忠等出席活动并为项目奠基。

张峰在致辞中表示,新的一年里,希望张浦镇能够树牢“五比五拼”争先意识,始终以“顶格”的标准勇争一流,以“满格”的状态站在排头,强化产业创新发展“大志向”,用足用好德国工业园等特色专业创新载体,统筹推进传统产业焕新、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努力做到好项目永远不缺地、好服务始终零距离,全力推动包括普罗虎贲在内的各级各类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也热忱期盼普罗虎贲向德国总部和上下游链群企业多多推介昆山,介绍更多合作项目、合作伙伴加盟昆山,与我们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王超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张浦正紧扣市委赋予的“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小城市标杆”总目标,全力以赴拼经济、千方百计抓项目、心无旁骛谋发展,落实昆山“五比五拼”部署,以“争”的意识、“实”的导向、“闯”的劲头,奋力冲刺一季度、全力夺取开门红。张浦永远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最强后盾”,将努力在这片产业集聚的沃土、科技创新的热土,把“开放机遇”做到最强、“营商环境”提到最优,全力支持普罗虎贲等优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开工现场,陈金龙为普罗虎贲物流仓储设备智能制造项目颁发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实现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一天拿四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