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要闻动态
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省施工图审查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0-12-29 09:54   访问量:

近日,全省施工图审查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威指出,施工图审查工作是政府保障勘察设计质量的制度安排,是为政府守好工程建设质量的重要抓手。当前,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旋律,要充分认识施工图审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大威强调,各地施工图审查机构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稳妥推进施工图审查各项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压紧压实相关部门工作责任,提高审图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施工图审查管理工作情况,南京、苏州、淮安市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