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苏州工业园区以项目建设奋进高质量发展之路

时间: 2023-04-12 09:28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4月11日,园区2023年二季度重大项目推进会在东沙湖基金小镇三期项目现场举行,37个项目集中开工、58个项目竣工投产。

截至2023年3月底,东沙湖基金小镇入驻股权投资管理团队298家,集聚专业化创投基金644只,总规模达3368亿元。为进一步丰富办公空间、加强整体配套正式开工的三期项目将包括办公、酒店、商业等业态,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7亿元,建成后能更高效满足入驻机构的商务活动及生活配套需求,提升小镇能级。还有36个项目与东沙湖基金小镇三期一起集中开工,总投资达497亿元,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项目,以及路桥工程、学校、老旧小区改造等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

园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二季度将有58个项目竣工投产,总投资348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450亿元。今年以来,园区把“拼经济、稳增长”作为重中之重,持续发挥重大项目的支撑引领作用,经济运行呈现回稳向好发展态势。二季度重大项目推进会营造出了踔厉奋发的干事氛围,也传递出了热切强烈的发展信心。

为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这一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热潮,园区多措并举,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不断推进营商环境升级,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最安心的保障、最暖心的支持,有力推动企业扩大有效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