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吴中区2021年市重点项目上半年全部开工

时间: 2021-07-16 11:09 来源: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2021年,吴中区列入市重点的当年计划新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22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6亿元,均为产业项目。其中开发区8个、度假区1个、高新区1个、木渎镇1个、甪直镇1个、胥口镇1个、临湖镇1个。上半年,吴中区14个当年计划新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市重点项目开工率排名全市第一。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重点项目提速年”活动,紧盯“市重点项目上半年100%开工”的目标任务。重点项目推进协调办公室会同审批协调办公室及督查考核办公室,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审批节点的把控,积极协调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原计划在三季度开工的联智康特、苏驼智慧云谷、嘉彰科技、维信电子4个项目提前至上半年开工。其中木渎镇的联智康特项目于24小时内取得“六证”,充分展现了“吴中速度”。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协调办公室将牢牢盯紧“区重点项目三季度100%开工”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区重点项目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