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长三角示范区康力大道对接东航路工程通车

时间: 2020-11-10 16:51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11月9日,连通上海市青浦区和苏州市吴江区的康力大道—东航路正式通车。该项目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挂牌以来,沪苏两地团结协作、共同建成的第一个跨省域道路互联互通项目。通车后,从吴江汾湖到青浦金泽的车程由原来的40多分钟缩短到5分钟。

康力大道对接东航路工程由东航路新改建工程和X352沪莘线(康力大道)新改建工程两个项目组成,全长4.54公里,总投资约4.1亿元,于2019年初开工建设、2020年9月完工,建设标准为二级公路,双向四车道。在示范区执委会的牵头协调下,青浦、吴江两地在审批流程、设计思路上突破行政壁垒,特别是位于沪苏省界的元荡桥工程,两地统一标准、统一设计,采用“委托代建、统一建设、联合审批”的模式,大大加快了工程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