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超速完成 全力保障苏州工业园区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 2020-11-12 09:22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随着供电迁改工程的完成,金鸡湖商业广场南区整体拆迁项目已进入了最终收尾阶段,预计将于下月初交付。    

供电迁改是金鸡湖商业广场南区拆除的一个重要节点,原本至少耗时一年半的工作量仅用不到4个月时间就全部完成,切实保障了整个地块拆除按既定计划推进。11月6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市重建”)向苏州苏华农电发展有限公司送上了“服务企业共筑诚信、携手共建和谐工程”的锦旗,向数月来持续奋战一线、攻坚克难的合作伙伴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金鸡湖广场南区整体拆迁的进度关系着园区湖东核心区重大项目的建设,在园区工委、管委会以及园区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土储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各参建单位协同发力,不舍昼夜,大幅提前完成任务。项目地处园区湖东核心区位,涉及约1.6万平米的地下室拆除,安全文明施工难度较高。考虑到地下室毗邻市政道路,城市重建组织内外部专业人员对拆除方案进行了多轮研究、论证和调整,确保拆除工作万无一失。期间,旺墩路(思安街)开挖自7月28日开始至8月2日结束,为不影响日间交通,同时减少用电切换工作对园区商业用户的影响,供电部门尽可能选择晚9点以后动工,经常奋战到凌晨3、4点钟,为整个项目的高效推进作出了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