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太仓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 2021-01-08 09:45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去年以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市场竞争秩序与消费环境明显优化,市场主体总量突破12万户,注册商标总量增长至15544件,总量和质量稳步提高。

为充分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不断探索包容审慎监管模式,优化信用修复管理服务,对26件情节轻微的广告案件依法不予处罚,通过“零见面”服务、网络受理、优化核查方式等便民举措,有效提升企业信用修复的效率,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为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宽松的制度环境。

同时,进一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积极推进执法监管信息公示工作,做到涉企监管信息应归集尽归集,进一步提高涉企信息覆盖率和公示率,不断完善以信用为基础的市场监管体系,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