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首次以青年领军企业家为主体举办创业类训练营

时间: 2022-10-01 05:2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30日),苏州市青年领军企业家训练营在苏州大学正式开班。这是我市首次以青年领军企业家为主体举办的创业类训练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到会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俊出席开班活动。

举办此次训练营,旨在全面提升我市青年企业家领军人才的能力素质,引导推动青年企业家进一步创好业、接好班、发展好企业,成长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助力苏州民营经济传承发展,担当起苏州作为全省经济“压舱石”的重任。

参加训练营的青年企业家共49位。在课程选择上,训练营紧扣青年企业家成长阶段和特点,聚焦产业前沿、行业热点,邀请顶尖专家学者教授、行业翘楚大咖授课指导,努力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家把握发展趋势,拓宽视野眼界,更新思维理念,提升创新能力。训练营将持续至12月中旬。

在讲话中,王飏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学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此次青年领军企业家训练营的重要意义,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个人综合能力,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汲取“创”的智慧,在闯关攻坚中不断磨砺“闯”的本领,在担当履职中不断凝聚“干”的合力,在新征程上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勇创佳绩,当好苏州民营经济的传承者,争做新时代砥砺奋发的领跑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