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金秋旺季全市惠民联动促消费

时间: 2022-10-01 05:2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今天(10月1日)是国庆节,随着2022“苏新消费·夜zui苏州”秋季购物节启动,苏州各板块准备了500多场精彩的促消费活动,还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超8000万元,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次购物节将重点聚焦商圈消费、夜间消费、新型消费、家电消费、汽车消费、餐饮消费六大领域。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促进消费系列活动时间从9月底持续至11月。

国庆节各大商业体推出多种优惠活动。苏州歌林公园在国庆黄金周打造“湖畔音乐会”“萌宠大联欢”“潮酷运动赛事派对”等青年、亲子皆适宜的全系列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搭配“黄金最高克减130”“消费满688送100”等福利活动。

苏宁易购143家门店全力联合政府、银行、工厂品牌共同向消费者发放1亿元家电消费补贴。

金鸡湖天虹商场推出以熊猫为主题的国潮秀,包括萌趣国宝熊猫展、熊猫巡游会等。今晚设置熊猫之夜,带来魔术秀。今日至10月5日设有熊猫大富翁满额抽奖。

第一百货商场也启动了国庆让利活动,主打当季新款穿着类、床上用品,每满10元减5元左右,部分商品1折起。今天起,在第一百货商场当日实付消费满388元可参与刮奖活动一次,奖品累计400份。

数字人民币红包在国庆期间已可以申领。相城区通过申领小程序及银行App等平台发放3000万元汽车数币红包及80万元餐饮数币红包。吴中区在本次秋季购物节期间围绕吃、住、行等消费业态,通过各大银行App发放1000万元数币红包。苏州工业园区在11月底前发放1000万元商超消费数币红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