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开展

时间: 2022-10-01 05:2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今天(10月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联合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在苏州革命博物馆正式开展,向市民开放。

展览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分为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个部分、7个单元、33个条目,全方位系统展示苏州10年来的重大发展成果。

整个展览精选图片300余幅,皆有在全省全国领先的成果支撑。50余部视频短片动态展示苏州各行业10年发展历程。陈列的文件档案、工业产品、非遗作品、证书奖牌、著作文章、手稿笔记等各类实物150余件,进一步丰富了展览内容。苏州智慧交通演示沙盘、运河十景互动墙绘、“江南风情”赏析平台等增强了展览的互动性和沉浸感。展厅7个空间板块既独立成篇又连贯畅通,市民参观时可充分感受到新思想指引下苏州10年发展的勃勃脉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