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明有分散性雷阵雨 最高气温略有下降

时间: 2022-08-15 01:5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苏州昨天(8月14日)早晨的最低气温为31.4℃,午后云系有所增多,局部地区下起了雨,时间不长,雨止后气温再次快速上升。截至下午4时,昨天最高气温上升到了40.6℃。市气象台昨天上午继续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防暑降温千万不能松懈。

昨天,我国北方多地出现明显降水,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今天北方降雨进入收尾阶段。气温方面,南方未来一周多地高温继续盛行,其中最近两天,四川盆地至长江中下游地区等地高温天气强度、范围仍处于高峰期,极端性特征明显。

苏州今天最高气温仍在40℃左右。预计明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气温略有下降,在31℃至38℃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