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质量标准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报告》发布

时间: 2021-12-01 07:2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今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质量标准论坛的轮值地为苏州。昨天(11月30日)下午,长三角地区9个城市市场监管部门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及研究机构、标杆企业的代表,以线上“云论坛”方式共议质量标准发展,并发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质量标准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报告》。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出席活动。

杨知评表示,作为长三角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州将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推动构建质量和标准工作跨区域协同机制,开展开放式创新和战略性深度合作,同时真诚期待与G60各城市加强往来、加强对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质量与标准事业的进步。

论坛发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质量标准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报告》,围绕改善人民生活质量推进质量标准建设,进一步完善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质量标准评价指标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