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新一批24个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发布

时间: 2021-09-24 02:4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23日),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运河文创展暨第十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盛大启幕。博览会上,苏州市体育局打造的体育展示专区全面展示了苏州体育发展成果,为市民带来多种运动项目的体验装备,模拟飞行器、迷你高尔夫、射箭、地壶球、“沉浸式”VR体育游戏,以及电竞赛场,都给市民带来了新奇特的体验。

创博会体育展示专区从2017年起正式亮相,市体育局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展示主题,连续4年打造体育展示专区,丰富的展示内容、有趣的互动体验,成为每届创博会的一大亮点。今年体育展示专区位于B馆C14展位,分为体育文化、数字电竞、体育惠民、“体育+”、体育产品互动五大展区。

今年展区安排了迷你高尔夫、射箭、地壶球等体育项目,观展市民排着队依次体验,乐此不疲,即使是缩小版的场地,也带来酣畅淋漓的体验。VR体育游戏带领体验者感受不同体育项目的魅力。难得一见的模拟飞行器带来超真实的飞行驾驶体验。

作为今年创博会体育展示专区的一大亮点,数字电竞展区内进行了2021年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电子竞技冠军杯赛,以“王者荣耀”为比赛项目,为苏城热爱电竞的年轻人打造家门口的热血赛场。

创博会上,2021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正式发布,共24个,其中体育旅游示范基地6个、体育旅游精品线路6个、体育旅游精品赛事1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