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5-15 04:1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5月14日),苏州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前往苏州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全市“海棠花红”先锋阵地群市级机关的主阵地,面向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综合服务。中心设立序厅、“信仰空间”“模范机关”展厅、组织生活厅、党员活动室(党代表工作室)等,并配备了一系列文体活动空间。

在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内,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序厅、“信仰空间”“模范机关”展厅、党员活动室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了解苏州优秀党建品牌。在参观学习中,朱民详细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的教育功能以及机关党建开展情况,要求中心充分利用红色阵地优势,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服务功能,有效整合资源,着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综合服务新平台。支部党员要严格标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不断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干事创业激情,增强真抓实干、为民办事的行动自觉,凝聚起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