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政协领导走访苏州高新区民营企业

时间: 2021-05-15 04:2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委统一安排,昨天(5月14日),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率队走访苏州高新区部分民营企业,听取企业发展诉求,着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伟强一行首先来到苏州光韵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光韵达光电公司主要生产精密激光模板及电子制造业关联产品,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区等国内主要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地建立了激光应用智能服务中心。在听取介绍后,周伟强勉励企业继续加大自主创新步伐,进一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苏州高新区第一家招商引资的民营企业,目前,该公司生产的智能马桶盖控制器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90%,去年产值近7亿元,入库税收近3000万元。周伟强走进实验室参观,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坚持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在苏州和林微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伟强勉励企业抢抓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机遇,开拓市场,实现更优更好发展。苏州易维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化,已为国内700余座客运专线高铁车站及航空、地铁等项目提供解决方案。周伟强对企业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许,为企业引智引才等工作提出建议。

走访中,周伟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是否存在困难与瓶颈,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完善政企沟通常态化机制,及时回应企业需求,做好对接服务,想方设法提高民营企业获得感。周伟强表示,苏州正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历史机遇,希望各类民营企业坚定投资信心,扩大在苏布局,勇于创新、敢于超越,走在数字化发展前列。

苏州市政协秘书长金建立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