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吴江评选出20名“最美同心人”

时间: 2021-05-15 04:1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5月14日),吴江区举办“最美同心人”颁奖典礼,全区各领域200余名统战人共同感受20名“最美同心人”的荣光。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出席活动。

去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吴江全区统一战线奋斗进取,担当作为。吴江区委统战部推出“最美同心人”评选,旨在表彰各领域表现突出、奋发作为的统战成员,发挥示范引领效应。评选活动最终通过“线上微信投票+线下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共选出10名“最美同心人”和10名“最美同心人”提名奖。

活动现场,获奖的20名“最美同心人”依次亮相,他们中有为地方经济发展尽心竭力的民营企业家,有热心助人的爱心志愿者,有疫情期间驰援湖北的白衣天使,有保护传承非遗文化的“匠人”,有潜心专业领域的新阶层人士,有阳光育人的教育工作者,有默默奉献的献血者,有追求卓越创新的“创二代”,有致力弘扬家乡品牌的文化工作者,有全心付出的社区工作者。他们是新时代“最美统战人”,生动代言了吴江统一战线的崭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