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标准化试点项目考核验收苏州市全省第一

时间: 2021-02-25 03:4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20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考核验收情况,苏州市7个项目通过考核,其中5个项目获评优秀,在各设区市中排名第一。

获评优秀的项目包括,太仓市康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康复辅助器具高新技术自主创新标准化试点”、吴江区平望镇政府承担的“一窗式政务服务与网格式综合治理标准化试点”、苏州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的“高校物业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江苏美的清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超静音智能扫地机器人高新技术自主创新标准化试点”、江苏朗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光催化环保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

近年来,苏州市市场监管部门积极推进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组织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参与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申报。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39项,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171项。市场监管部门对获批在建的各类国家级和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加强管理,定期组织专家和各市、区局开展监督互查,督促各市、区局对项目存在问题加强监管并积极落实整改,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的开展,引导相关企事业单位用标准化手段,不断规范生产经营活动,提高生产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加快技术创新成果的落地见效,不断助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