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十大民生项目

时间: 2021-02-25 03:2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24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今年将重点推出的十大民生项目,涉及食品安全、教育收费、放心消费等领域。

据悉,十大民生项目包括“阳光收费价监护学”“小小质量官”“苏小检在行动”“建设苏州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吴中农副产品分中心”“计量惠民工程”“家居甲醛检测惠民行动”“电梯安全智慧守护”“建设苏州市防疫物资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12315服务再提优”“放心消费无忧购物”。其中,在着力打造“苏小检”民生服务品牌工作中,市场监管部门将通过直播食品安全检查、播放科普视频、举办互动宣传活动等形式,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希望通过推动这些项目,让广大市民吃得更放心、用得更安心、买得更舒心。接下来,将围绕“强化监管是手段,服务发展是目的”主题,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注入消费服务“新动能”,筑牢三大安全“防护林”,高质量推进2021年民生项目,进一步提高服务民生的精准度、点亮市场监管的显示度、形成优质服务的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