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在苏启动

时间: 2020-11-24 02:2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1月23日),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在苏州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宗明出席启动仪式。

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七届,今年是第十八届。服务周活动期间,各地人社部门及所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以及参加活动的其他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集中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就业创业指导、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等活动;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人员。服务周活动将提供多样化、精准化、便利化的就业服务。

昨天,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首场招聘会在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近80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提供5000多个岗位,吸引了大量毕业生进场应聘。

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庄志介绍,首场现场招聘会,苏州70多家人力资源机构积极参与,提供岗位超过2000个,涉及制造业、服务业、互联网科技等行业领域。整个服务周期间,全市将有52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岗位32000多个,将有效促进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