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工信部发布第五批绿色制造公示名单 吴中再获两个国家级认定

时间: 2020-09-16 04:3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近日,工信部发布第五批绿色制造公示名单,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国家级绿色园区,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创建国家级绿色供应链。

本次全省只有3个开发区成功创建国家级绿色园区,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苏州唯一入选的园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吴中开发区高度重视园区的绿色化建设,紧紧围绕能源利用绿色化、资源利用绿色化、基础设施绿色化、产业绿色化、生态环境绿色化、运行管理绿色化6个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加快园区生产方式绿色化、生活方式绿色化建设进程,在绿色园区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

汇川技术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稳健、规范、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建设、拓展和强化。经过12年的发展,汇川已经与上千家供应商和近千家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建立并完善了整套供应链管理制度,并将供应链战略作为公司整体战略的一部分持续进行调整、优化。同时,企业积极导入PLM、SRM、CRM、MES、ERP等信息化系统实现供应链全流程一体化集中管控,使得公司通用自动化、电机电控和电梯三大主营业务能够快速协同发展,在绿色供应链管理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以本次绿色制造创建工作为契机,吴中区将进一步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打造更高水平的绿色制造体系,推动吴中绿色制造水平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