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服务再升级 “无理由退货”签约商户超3万家

时间: 2020-08-05 09:4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今年4月,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国率先推出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服务。截至目前(8月4日),全市“无理由退货”签约商户已突破3万家,苏城商家诚信经营水平和消费者信心双双得到提升。

截至今年7月底,苏州市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签约商户已达30754家,建立无理由退货商圈65个,设立管理服务站点74个、寄存点62个,全面覆盖各板块重点成熟商圈。该项服务已受理“无理由退货”商品9603件,折合金额499.98万元。

与此同时,今年7月14日,结合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市园林绿化局和市消保委联合对涉及文旅商品销售的古镇、园林、街区、博物馆等推出旅游行业线下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在此基础上,有望在10月1日实现“无理由退货”在旅游行业全覆盖,助力苏州打造旅游消费目的地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