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试营业实现“开门红”

时间: 2020-07-13 09:2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试营业,我们通过智慧化景区管理、网络营销等多方发力,一个月已接待入园游客10万人次。”面对苏州乐园森林世界试营业的“开门红”,苏州高新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强对未来发展信心满满。

“要新建一个大型乐园、打造一个全国一流森林主题乐园,千头万绪。就说那个垂直断轨过山车,在乐园试营业前一天下午5点下班时分,才获‘国检’通过。”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便是已经对外开放的冻原王国,建设方还没有撤离,还在不断优化提升。

“开园初期,各环节都处在磨合期。为尽快使整个园区实现高效运转,我们通过第三方暗访和自己找茬,将发现的问题及游客集中反映的问题,逐个建档、逐个击破。”乐园筹建处设备部副主任张自训说。

“乐园要让游客玩得开心,还需在细节上下功夫”。记者了解到,为做好园内外交通协调,他们在园内提供了小火车、电瓶车、观光车服务;对外实现了森林世界、森林水世界以及临时停车场的优化改造。在游客接待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从游客角度设立了多种导览指示,借助电子屏等途径,增加演艺等信息告知,方便游客及时了解最新情况,让游客玩得舒心。

记者一路采访,时常能看到“小丑”及魔术师时不时与游客近距离即兴表演,各色花车在园内巡游。“我们全天要进行超过20场演出。特别是独有的大型昆曲花车巡演、蝴蝶剧场等特色演艺,成为游客喜欢的网红打卡地。我们自己则通过近景魔术传递欢乐,通过舞台演出弘扬正义与勇敢。”魔术师唐国晖说。

“一个民族乐园品牌的打造,凝聚着几代人的努力。”苏州高新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乐慧华告诉记者,乐园的年轻人也在创新宣传手法,一方面统筹抓好“两微一抖”自平台以及官方网站,持续输出高质量内容,策划多样化活动;另一方面紧盯市场,多元促销、增创收入。

7月18日至8月2日,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将开出夜场,同时登台的还有第22届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将让苏州城西的“夜经济”更加耀眼与闪亮。

“我们将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延伸到方方面面,对符合入园条件的游客加强‘一进一测一登记’。下阶段,集团将继续采取高效措施,推动森林世界、森林水世界融合游,全力以赴实现‘苏州乐园’品牌焕新提升,将苏州乐园真正打造成苏州人民的乐园。”苏州高新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俊发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