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领导调研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 2020-02-13 09:4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2月11日,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率队来到苏州高新区调研浒墅关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出席座谈会。

杨知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苏州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莱克电气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员工复工人数、生产运输、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希望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扛起社会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克服困难,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表示将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全力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交流时,杨知评听取了浒墅关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了当前浒墅关经开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

杨知评对经开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好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在疫情防控方面,要落实好中央以及省、市、区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竭尽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分类组织、精准施策,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要围绕经开区排名、产业项目招引等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体制机制改革,抢抓“开放再出发”的发展新机遇,在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项目服务、体制机制创新、转型升级上再发力、再突破,奋力赶超,努力打造一个产业发达、生态良好、业绩突出、发展层次更高的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