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工厂一昼夜赶出6万只口罩

时间: 2020-01-24 11:1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苏州企业全力驰援武汉。经过一天一夜的赶工,21日夜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厂将紧急生产的6000只KN95防护口罩、20000只银离子口罩、34000只一次性蓝海锚医用口罩,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给武汉。目前,这批口罩已运往武汉市红十字会。

这两天,具有一定防护作用的口罩十分紧俏,各大药店口罩脱销,武汉的医用口罩一再告急。20日,已进入春节放假“节奏”的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厂火速召回39名生产线员工,连夜赶工。“人手不够,所有的管理人员扑到生产一线,连集团子公司的管理人员也加入进来,一天一夜赶出了这60000只口罩。”新纶科技总经理翁铁建说。

据悉,新纶科技目前已召集现有人员连夜开足马力生产口罩,年后将根据疫情情况,作出进一步的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