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发挥宗教优势作出新贡献

时间: 2020-01-20 10:1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率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检查,并走访慰问我市宗教团体及宗教界代表人士,送上新春的祝福。

昨天,姚林荣走访了灵岩山寺、寒山寺、西园寺等宗教活动场所,每到一处,都与宗教界人士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发挥宗教优势、为苏州和谐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并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基本情况,听取相关工作建议和意见。

17日下午,副市长曹后灵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和安全检查,深入文山寺、定慧寺、城隍庙、玄妙观,走访慰问了部分市级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检查春节“烧头香”安全工作准备情况。

姚林荣指出,对于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民宗部门要积极牵头协调,公安、消防等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同时要建立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市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