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深化“放管服”改革

苏州工业园区产业转型升级调查系统上线“融易办”

时间: 2021-06-08 16:24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为推动2021年园区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工作的高质高效开展,近期,苏州工业园区产业转型升级调查系统全面接入苏州工业园区一网通办平台——“融易办”,通过打通部门数据壁垒、统一用户体系,规范并简化企业填报流程,提升数据质量。

园区产业转型升级调查系统主要由工业用地信息调查系统和企业资源集约利用情况体检表构成。相较之前,园区产业转型升级调查系统在摸排阶段联通法人库、不动产库等局办现有数据库,实现企业模糊输入、数据逻辑自检、功能区审核闭环,在提升数据质量的同时极大简化企业填报。在体检表阶段,系统还将进一步整合税务、信用、人社、环保、能源、消防、安监、科技创新和市场监管等各类数据,力求通过一次摸排和体检表核对,为企业建立精准档案,为园区资源集约利用夯实数据基础。

目前,土地信息调查系统已经随2020年度园区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摸排工作的开启投入使用,体检表核对系统将在摸排工作完成后开放供企业核对自身信息。

未来,该系统作为园区经济大脑的重要组成部分,还将进一步联通各局办的数据库,进一步充实完善企业档案,不仅会成为园区企业信息展示的重要数据来源和资源集约利用相关差异化政策实施的依据,还将成为园区各部门服务企业和开展工作的重要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