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公告

8月15日零时起苏通大桥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时间: 2022-08-12 10:40 来源: 苏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一、施工原因

苏通大桥自2008年建成通车以来,车辆荷载持续增加,大桥长期承受大流量、重载交通的考验,是流量最大的跨长江公路桥,目前日均交通量近10万辆,最高近16万辆,客货比例高达4:6。桥面铺装的使用寿命只有十余年,目前已达到服役期限,无法继续服役。本次施工将对苏通大桥盐城往苏州方向二车道和三车道沥青铺装进行全面铣刨重铺,彻底解决长期以来困扰大桥的铺装病害问题,更好地为公众出行和地区发展提供高质量的跨江交通服务。

为尽可能降低养护施工对公众出行的影响,本次集中养护为江苏高速首次路网级集中养护,联合G15沈海高速四个相邻路段同步集中施工:灌云北枢纽至响水互通段、南通北枢纽至小海枢纽段、小海枢纽至董浜枢纽段(含苏通大桥)、董浜枢纽至苏沪省界段。

二、施工时间

从2022年8月15日零时至2022年9月8日24时,G15沈海高速苏通大桥段(从北往南方向)实行封闭式集中养护施工。

三、交通管制

G15沈海高速苏通大桥段南通往苏州方向K1183+783(小海枢纽)-1216+183(董浜枢纽)封闭交通,苏州往南通方向正常通行。施工期间,将关闭小海、竹行、南通开发区、常熟开发区收费站往苏州方向出入口匝道;往盐城方向出入口匝道正常通行。(详见表1)

同时,上游灌云北枢纽至响水互通段连云港往苏州方向、南通北枢纽至小海枢纽盐城往苏州方向、董浜枢纽至苏沪省界苏州往上海方向均同时封闭施工。

请过往车辆驾驶人按照高速公路情报板及施工提示标志,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并自觉服从交警和交通管理人员的管理,注意安全。

表1苏通大桥相关路段管制一览表


四、绕行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