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2021年度常熟市级科技创新载体认定结果出炉

时间: 2021-11-29 17:19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科技孵化载体包括了孵化器、众创空间、加速器等,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常熟市级科技创新载体认定,共入围了西大创星孵化器、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常熟数字经济创新中心(旦兮众创)等10家孵化载体。

近年来,常熟市以孵化载体建设为主线,聚焦主导产业,进一步完善孵化体系,孵化育成能力显著增强。

截至目前,常熟市累计建成各类孵化载体37家,其中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5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6家,省级众创空间12家,国家级众创空间4家,孵化从业人员数超180人,在孵企业1200余家,孵化面积达超25万平方米,配套投资基金超8.8亿元,累计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30余家,培育上市企业13家,吸引了启迪之星、蒲公英等知名企业在常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