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吴江区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

时间: 2022-04-02 11:05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4月1日,吴江区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吴江区税务局首届“最美税务人与最美办税人”表彰仪式线上发布会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智慧办税中心举行,拉开了2022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此次活动采用“非接触式”“云发布”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区税务局以落实最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重点,推出了“智慧办税VLOG放起来”“三牛精神学起来”“最美人物亮起来”“云课堂上起来”系列精彩活动,邀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云端”参观感受智慧办税中心带来的全新办税体验,并通过“税润鲈乡·微视频”回应纳税人关心的退税减税政策热点,为今年税收宣传月按下了“启动键”。

今年税宣月期间,区税务局将开展十大税宣举措,如“我是税务志愿服务体验师”办税体验、“建团百年青税惠企”长三角青年行、“定制服务广覆盖”推介会、“智慧办税中心的奇妙之旅”VLOG短视频展播等税收宣传活动,将个性化与智能化、请进来与走出去、多维度与轻松学相结合,多渠道普及税法知识、解读税费政策、倡导诚信纳税。

区税务局也将以税宣月为契机,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这一主题,加大宣传力度、优化纳税服务,把“带温度”的最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以宣传对接需求、以服务响应呼声,为纳税人缴费人创造更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