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太仓市税务局优化流程提速汇缴退税

时间: 2021-07-01 16:24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今年以来,为了更方便纳税人,省税务局推行了企业所得税汇缴电子退税,从纳税人申请退税、到税务部门审批、直至税款退库入账,全流程纳税人均可以在网上办理,且不需要上传任何影印资料。

新型的电子退税模式下,从电子税务局接入企业退税申请到完成税票录入需要七步流程,为了进一步加快退税速度,太仓市税务局迅速厘清流程,增派人手,专人专岗,加班加点实现了即时审核,即时开票,即时退库,全程直通。

对于审核过程中发现的欠税、重复提交退税、外地预缴退税等问题第一时间通知纳税人并与相关部门联系解决问题,打通了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纳税人享受到更为快捷和便利的办税模式。截至2021年6月8日,共受理电子汇缴退税1038户,退库1631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