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价格收费 > 减税降费

太仓市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继续下调

时间: 2020-08-07 16:11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今年以来,太仓市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在不折不扣落实国家政策规定的同时,采取一系列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的价格调控措施,通过强化完善助企纾困价格政策,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为进一步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太仓市再次下调了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

根据调整方案,太仓市自2020年4月1日至10月31日,非居民用、其它(公用事业)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每立方米下调0.094元,调整后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每立方米2.972元,其他(公用事业)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每立方米2.792元。据测算,此次调整,累计可为终端用户降低用气成本1355万元。

同时,为规范民用燃气工程安装收费行为,民用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标准也将下调。根据方案,太仓市新建普通住宅燃气工程安装费自2020年8月4日起,由原每户3300元~5000元,统一调整为每户2200元。根据去年数据测算,此次调整后,预计每年可降低民用燃气工程安装费5000万元。

上半年,太仓市共减免“港口设施保安费”等收费266万元,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水、气、热价格,为企业节约生产经营成本1.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