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录信息

昆山市事业单位招聘7月2日笔试

时间: 2022-06-07 14:34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昆山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7月2日上午举行,报名成功的考生于6月29日上午10:00起登录报名网站(http://58.211.238.57:8003/sykszksitepro/actions/home)打印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今年3月,昆山市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1名,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原定笔试时间为4月16日,因疫情防控需要笔试延期。此次招聘不限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6年3月17日至2004年3月19日期间出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且职称与岗位要求相符的应聘人员,或依法退出现役的退役军人应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博士研究生专业报考的,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且职称与岗位要求相符的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部分岗位面向2022年毕业生,即在2022年毕业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无工作单位的人员。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可应聘面向2022年毕业生岗位。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签订昆山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每天进行健康申报更新直至考试当天,外来考生应至少于考前14天起持续了解昆山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当地规定落实信息报备,抵达后进行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以免影响正常考试。考试当天,“苏康码”、行程卡为绿码且不带“*”号,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持本人参加的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