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资讯

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苏州就业创业服务暂停的通知

时间: 2022-06-30 09:26 来源: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受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系统对接影响,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将于6月30日18:00至7月13日8:30在全省范围暂停服务。现将有关就业创业服务暂停安排通知如下:

一、6月27日起,我市就业创业服务将分批暂停,其中,6月27日起暂停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移业务,6月28日17:00起暂停办理退款业务,6月30日18:00起就业创业服务全面暂停。

二、7月10日9:00起,我市就业服务大厅就业创业服务恢复,线上服务同步恢复;7月13日9:00起,失业保险服务全面恢复。

三、系统暂停期间,失业登记、失业保险金申领等服务事项可由经办机构手工受理,待系统恢复后予以补登记。

四、线上渠道恢复后,服务对象可通过江苏智慧人社App、江苏智慧人社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申报。

五、因系统暂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对就业创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