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人防办开展全市人防系统第3次集中训练

时间: 2022-06-29 14:30 来源: 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根据2022年度苏州市人民防空训练工作总体安排,6月28日下午,苏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全市人防系统第3次集中训练。活动由苏州市人防办副主任张卫东主持,苏州市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李赞出席。

本次训练活动设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张家港市人防办主任王强以《着眼有效履行使命任务加速人防核心能力建设》为题介绍了张家港市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情况。常熟市人防办人防管理科杨倩雯重点介绍了目前常熟市人防疏散体系的构成、存在的问题等,以及人防短波、超短波的应用。苏州市人防办指挥和信息化处周保良通过文字描述、图片展示、视频解说等多种方式,介绍了高射炮的发展情况。

张卫东表示,苏州市人防办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人防主责主业,切实提高组织指挥和实战化水平,更有效地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