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工作动态
常熟市召开半年度镇村环境长效管理暨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17 11:12   访问量:

7月16日上午,常熟市半年度镇村环境长效管理暨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今年上半年以来全市镇村环境长效管理暨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环卫指导中心主任徐建东,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我市“两清两治”专项整治行动、镇村环境长效管理考核、苏州市长效办考核以及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

徐建东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清目前的客观形势,正视工作中的问题;要分清轻重缓急,加快环境整治,加快面上村庄整治覆盖,集中解决突出问题,通过深入开展村庄环境“大比拼”,提升村庄整治质量;要强化监督管理,落实长效措施,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健全管理制度,落实有效的奖惩机制,充分发动群众参与;要坚持量质并举,提升分类成效,住宅小区高起点开展,在提质效上求突破,行政村要高标准谋划,在造品牌上齐发力,收运体系要高站位推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

与会人员参观了支塘镇蒋巷村、东馨佳苑垃圾分类小区以及常盛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可移动式厕所和垃圾分类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