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工作动态
常熟市垃圾分类达人家庭挑战赛圆满结束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14 10:13   访问量:

7月12日,由常熟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举办的2020年常熟市垃圾分类达人家庭挑战赛总决赛在古里镇铁琴铜剑楼知旅街区成功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燕,市城管局领导顾锋、徐建东、陆卫民参加活动,并启动“垃圾分类21天 垃分主妇习惯养成”打卡活动。活动全程网络直播,云直播访问量达11万人次。

总决赛共有各板块分会场推选的56组达人家庭参赛,通过“全家向前冲”定向赛在趣味互动中考验家庭垃圾分类知识水平,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达人家庭和最佳贡献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冠亚季军达人家庭被授予“垃圾分类公益形象大使”称号,他们将以“垃圾分类公益大使”的形象出现在垃圾分类公益广告中。活动中还展播了垃圾分类微电影《家园》。

2020年常熟市垃圾分类达人家庭挑战赛4月开始组织发动,各乡镇街道积极响应,14个分赛场开展了20多场垃圾分类达人家庭挑战赛分会场活动,总参与人数达1500多人次。比赛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为全市人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课,将进一步强化垃圾分类易行理念,推动市民养成生活垃圾分类好习惯。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