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苏州市实事项目专题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启动“家居甲醛检测惠民行动”

时间: 2022-06-09 09:5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6月9日是第十五个“世界认可日”,今年的国内主题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质量信任,服务绿色发展。”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启动“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家居甲醛检测惠民行动”。

此次活动的报名通道现已开通,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2日18时。苏州市区(包括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和吴江区)的新装修、未入住普通住房(装修完工且不超过1年)的家庭均可参加报名。报名者可进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官网或“苏州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报名,完成线上答题并5道题全部答对者,即报名成功。本次活动名额共400个,其中,报名成功的前200户家庭自动获得免费检测资格,另200个名额将在剩余报名成功者中,以电脑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抽取现场由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公证处进行公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